NPHOTO.NET
新摄影论坛 > NPHOTO > NPHOTO > 信息栏 > 欢迎您参加摄影大师谢墨访谈  
回复帖子
 作者 主题 
2006-01-31 22:33  #1
初级会员
晓柏

级别: 小学一年级
积分: 6
发帖数: 4
注册日期: 2006-01
来自: 中国, 上海, 浦东
欢迎您参加摄影大师谢墨访谈

“视觉天下讲坛”系列QQ群是一系列专门做中国影像界名人访谈的QQ群。本群的目的是义务为传播中国的影像文化。
2月26日晚6:30,我们将邀请摄影大师谢墨进群,进行90分钟左右的访谈,欢迎您的参与!
为了保证交流质量,我们一共设有“视觉天下讲坛”系列6个QQ群。这6个群将在当晚现场转发访谈实况。你也可以把你想问的问题写到群的BBS里面,由管理员替你向谢墨老师提问。
网友请进任何一个子群即可,不要重复进群,以免造成资源浪费。发现重复进群将被取消听课资格。
各大摄影网的版主,各大影楼的主摄影师,或者资深摄影师、数码人员,化妆师等,可以给群的管理员申请,直接进入谢墨老师所在的主群,听他的现场课。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分享大师智慧,本群欢迎大型摄影网站与我们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如果网站管理人员有意,可以给QQ群的管理员联系。联办单位原则上不超过五家。联办不需要网站付费。我们所有活动均为公益活动。2006年,我们群初步计划名人大型访谈将超过10场。在访谈后,管理员将以群的名义,到协办网论坛发布采访内容。
想与中国最顶尖的影像界大师网络零距离交流吗,想参与这一场超过500名网友在线的影像界盛会吗,赶快到下面任何一个QQ群报到吧:
(再次提醒,请只加入一个群即可,这些群平常一般不交流,只要在讲座前三天晚上开始交流,即2月23日至26日晚交流,晚上上网不便的网友请不要加。)
“视觉天下讲坛”系列QQ群号:20542695,20737337,20738359,20738476,20738512。


本群元月8日已采访过中国影坛怪杰岩熔黑(内容见:http://www.52ce.com/cgi-bin//topic.cgi?forum=5&topic=11033&show=0),

元月16 日举行了人像摄影杂志社社长冀运表访谈(内容见:http://www.wedchina.com/bbs/dispbbs.asp?boardID=124&ID=99049&page=2)。



谢墨老师简历

1999年:荣获第十九届全国摄影展览人像金奖;第四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第三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
1999年10月:受瑞典哈苏相机公司邀请,前往丹麦和瑞典进行学术交流及讲座,并首次以中国摄影家身份在北欧摄影节上代表哈苏公司做专场幻灯讲座,作品“凝视”被选用在北欧摄影节画册封面。由于反响强烈,应组委会要求,在摄影节闭幕当天又加映了一场幻灯讲座。
2000年5月:参加中国摄影代表团,前往希腊首都雅典举办影展。
2000年8月:作品三幅由国务院新闻办选送联合国总部参加《聚焦中国》大型影展,配合江主席出席联合国千年系列会议。
2001年荣获: 瑞典哈苏颁发的“哈苏摄影大师”称号,为中国大陆第一人,这是世界摄影界的最高荣誉之一;常年出任瑞典哈苏相机公司特聘教授。
2001年3月:出任富士公司2001-2003年度中国“富士专业摄影形象大使”。
2001年3月:出版个人摄影专集《魅力摄影》,内容有时装、人像、人体作品等。
2001-2002年:为哈苏公司、富士公司、《摄影之友》杂志、美能达公司、爱玲珑公司在全国巡回讲座三十余场。
2001年:荣获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德艺双馨”摄影家称号。
2002年任:第四届“中国人像摄影十杰”评委。
2003年:荣获首届中国人体摄影十杰称号。
2004年1月:受哈苏公司的大股东石利洛洋行的邀请,谢墨以哈苏摄影大师的身份前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行了两场专业摄影讲座。
2004年8月 :前往澳门举办个人影展。
曾举办过五次个人摄影展览。
与他人合作出版《人像摄影新锐》、《人像摄影工作室》、《专业人像摄影举例》;作品还在丹麦、瑞典、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希腊、韩国展出。
曾担任:
新丝路模特大赛评委、世界超模华南赛区评委、精英模特大赛广东赛区评委、世界模特大赛中国赛区评委。
现任:
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员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


谢墨老师更多资料请参考下列网页:

http://www.guangzhou.gov.cn/yearbook/rw/00rw0434.htm
http://www.hithink.net/sheying/ReadNews.asp?NewsId=14832&page=2
http://www.cphoto.net/msjs/xm/xm-02.htm
http://fashion.21cn.com/mow/mt/2004/10/21/1817315.shtml
http://bofoto.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print&sid=1142
http://eladies.sina.com.cn/emag/1999-11-17/14051.shtml
http://www.timesbrand.com/news7.asp?id=159#
http://www.xfblog.com/user1/2569/archives/2005/23170.html
http://www.infn.cn/xinshendai/TopicOther.asp?t=5&BoardID=4&id=311

谢墨老师部分作品附后:
晓柏 上传了这个图片: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6-01-31 22:34  #2
初级会员
晓柏

级别: 小学一年级
积分: 6
发帖数: 4
注册日期: 2006-01
来自: 中国, 上海, 浦东
Re:欢迎您参加摄影大师谢墨访谈
2
晓柏 上传了这个图片: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6-01-31 22:34  #3
初级会员
晓柏

级别: 小学一年级
积分: 6
发帖数: 4
注册日期: 2006-01
来自: 中国, 上海, 浦东
Re:Re:欢迎您参加摄影大师谢墨访谈
3
晓柏 上传了这个图片: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回复帖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返回论坛 »
所有时间均为GMT+8:00. 现在时间是 21:15.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 Powered by Nphoto Forum v0.5.0 返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