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新摄影论坛 > 器材讨论区 > 摄团网团购专区 > 仅售738元!美国天霸Tenba信使系列小号休闲摄影电脑包(DNA11)  
回复帖子
 作者 主题 
2015-05-27 14:39  #1
版主
摄团网

级别: 小学四年级
积分: 361
发帖数: 206
注册日期: 2012-07
来自: 中国, 北京, 北京
仅售738元!美国天霸Tenba信使系列小号休闲摄影电脑包(DNA11)
美国天霸Tenba信使系列DNA11单肩小号摄影包采用轻量化600丹尼尔螺旋尼龙面料,防水耐磨;YKK拉链、弧形拉扣及钢制D形环,便捷快取;专利桅栓磁性锁扣设计,独特的滑动快速解扣并自动上扣;背带由顺滑的汽车安全带和厚实的防滑肩垫组成,可满足包在身前或身后时的不同要求;可容纳一机2-3支镜头及11寸笔记本电脑,是轻便出行的最佳选择!

仅售738元,全国包邮!购买链接:http://www.51dc.com/deal/283.html

产品参数
编号:638-371
面料:600丹尼尔螺旋尼龙
内衬:优质耐磨丹尼
重量:1.1kg
容量:1台单反相机加2-3支镜头
内尺寸:30X23X13-18CM
外尺寸:33X24X16-19CM
笔记本隔舱:适用iPad或类似的平板电脑或11寸笔记本电脑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回复帖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返回论坛 »
所有时间均为GMT+8:00. 现在时间是 11:52.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 Powered by Nphoto Forum v0.5.0 返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