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新摄影论坛 > 城市·活动 > 上海 > [讨论]有感于日本人的不厚道----特此发帖以告天下  
回复帖子 总页数 (31):    1   <<  21  22  23  24  25  >>   31     < 上一页 | 下一页 >  页:  
 作者 主题 
本主题由 SUVOL酋长 于 2008-08-05 13:20 设置高亮
2008-08-05 22:30  #331
会员
SUVOL酋长

级别: 研究生一年级
精华: 9
积分: 40107
发帖数: 38344
注册日期: 2005-12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原来酱紫哦~~~~~~~~~~~~~


____________________
D3/D3S/D7000/D50/J1/NEX-5C/LX2
-----------------------
E18-200mm F3.5-6.3 OSS
Nikon CX 10mm f/2.8
Nikon PC-E 24mm f/3.5
Nikkor AF-S 24-70mm f/2.8
Nikor AF-S 35mmf1.4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leica R 50 F1.4 E55
Nikor AF 85mm f/1.4D
Nikor AF-S Micro 105mm f/2.8G IF-ED VR
Nikon 135mm f/2D
Nikon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Nikor AF-S 200mm F2
Nikon AF-S 600mm f/4G ED VR
SB800/SU800/R1C1
Gitzo GT5541LS/Wimberley Head Version II
Nauticam潜水摄影装备(D7000)一套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2:36  #332
会员
playanybody

级别: 高中二年级
精华: 9
积分: 9682
发帖数: 8682
注册日期: 2007-03
来自: 中国, 上海, ff
引用:
最初由 dijj 发表


嗨!版主
这个是小白鼠呀!
你说在实验室里的小白鼠。实验品还有什么名字。只不过是个代号,你说他是单反你就当他单反喽。我说他是旁轴就是旁轴喽,还有师傅说他是DC就是DC吧!
反正是个新品,也是个实验品。有可能取代单反,DC,旁轴的数码相机(数码)


最初由 老鼠Jerry 发表
那就是说,徕卡自己说Digilux 3是SLR是错的,是吧,

JERRY。你说来卡的说DSLR,是哪里看到的
我在来卡官司网上看到的英文是这样的写的
http://en.leica-camera.com/photography/d_system/
the Innovative digtal SLR with a classic desing
Innovative,创新的。

来卡这样说,也是为了现在大众娱乐对单反的热情。市场上说单反好,他还有什么办法呢!
为什么天是黑的,因为牛在飞一样的道理!
新产品,叫什么都可以,现在外面的油电混合动力车。你说是电动车,还是汽车。用油用电都有。如果正确的叫法,是新能源。但新能源多的是,太阳能车也是,所以油电混合动力车也叫汽车。
不过来卡在SDL前加了I字。
正确的简称是IDSL (我靠,一线通的简称)
I字母,可以是英特网的代表,IT,或是更的多想法。
数码时代了。多个I字也不错


前面说没有反光板不是单反的是你们,现在咋反口拉?

你们的标准变得真快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JKP-PLAYANYBODY
http://weibo.com/playanybody
http://www.flickr.com/photos/playanybody
http://www.fluidr.com/photos/playanybody
--------------------------
心的高度决定人的高度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2:39  #333
会员
一根筷子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3141
发帖数: 3092
注册日期: 2006-11
来自: 中国, 上海, SHANGHAI
引用:
最初由 老鼠Jerry 发表


那就是说,徕卡自己说Digilux 3是SLR是错的,是吧,他自己都没搞清楚他自己造的相机是什么,是吧。请正面回答,不要兜圈子了。要么是你们错,要么是徕卡错,二者总要居其一吧,如果你们认为自己对的,请说一句:徕卡错了。可否?



看了那个链接,莱卡说是“革新的”DSLR 好象师父没有错,我没有对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2:39  #334
会员
JACKZHU

级别: 初中二年级
积分: 2882
发帖数: 2721
注册日期: 2006-03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工具是要用脑子才会用的,

leica和松下再搞个新系列推广,如此而已,

贴牌的事也一样

关键你要知道,品牌附加值

不说了,再说我等于给小学生上市场策略课了,

你们只要知道贴牌不仅仅是贴个牌子卖高价这么简单的事就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愿意成为“国王的新衣”里那个说真话的孩子


来自猪门的声音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2:41  #335
会员
JACKZHU

级别: 初中二年级
积分: 2882
发帖数: 2721
注册日期: 2006-03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iBM的ceo说过我可以只出一个平台,让全世界的集成商商用我的牌子为我赚钱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愿意成为“国王的新衣”里那个说真话的孩子


来自猪门的声音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2:47  #336
会员
JACKZHU

级别: 初中二年级
积分: 2882
发帖数: 2721
注册日期: 2006-03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老鼠同学

世界上本没有绝对的对错

有那么绝对的对错,也就没世界发展了

还是那句话,用工具要动脑子,分析一件事物也要用脑子

你的人生路还长,多动脑子,多给自己问点为啥,学会自己分析,这样才能茁壮成长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愿意成为“国王的新衣”里那个说真话的孩子


来自猪门的声音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2:48  #337
会员
dijj

级别: 高中一年级
积分: 5519
发帖数: 5352
注册日期: 2008-01
来自: 中国, 上海, SH
引用:
最初由 playanybody 发表


前面说没有反光板不是单反的是你们,现在咋反口拉?

你们的标准变得真快啊。


我把他当旁轴来看的,直视取景器。没把他当单反来看呀!
来卡要认他是单反我也没办法呀!谁让现在的单反被受大众追棒!
来卡也只好认命了。反正是个新品。
还有单反出来抢了旁轴市场。估计那天这个D系列有可能抢回单反市场也说不定。





[ 此帖由 dijj 最后编辑于: 2008-08-05 22:52 ]

____________________

伊涅斯特.哈斯:"你越能忘记你的器材,越能集中你的题材和构图,那么相机只是你眼睛的延续,再没有其他意义"
--------------------------------------------
来自猪门的声音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3:16  #338
会员
SUVOL酋长

级别: 研究生一年级
精华: 9
积分: 40107
发帖数: 38344
注册日期: 2005-12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dijj 发表


我把他当旁轴来看的,直视取景器。没把他当单反来看呀!
来卡要认他是单反我也没办法呀!谁让现在的单反被受大众追棒!
来卡也只好认命了。反正是个新品。
还有单反出来抢了旁轴市场。估计那天这个D系列有可能抢回单反市场也说不定。






原来还可以酱紫玩啊?!有趣~
怪不得D3一出来偶就把他当DC看,一直在外面炫耀呢------谁家DC做得有尼康好?!
当然,尼康把D3当单反偶有什么办法,反正偶当他DC


____________________
D3/D3S/D7000/D50/J1/NEX-5C/LX2
-----------------------
E18-200mm F3.5-6.3 OSS
Nikon CX 10mm f/2.8
Nikon PC-E 24mm f/3.5
Nikkor AF-S 24-70mm f/2.8
Nikor AF-S 35mmf1.4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leica R 50 F1.4 E55
Nikor AF 85mm f/1.4D
Nikor AF-S Micro 105mm f/2.8G IF-ED VR
Nikon 135mm f/2D
Nikon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Nikor AF-S 200mm F2
Nikon AF-S 600mm f/4G ED VR
SB800/SU800/R1C1
Gitzo GT5541LS/Wimberley Head Version II
Nauticam潜水摄影装备(D7000)一套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3:35  #339
会员
dijj

级别: 高中一年级
积分: 5519
发帖数: 5352
注册日期: 2008-01
来自: 中国, 上海, SH
[QUOTE=SUVOL酋长]


原来还可以酱紫玩啊?!有趣~
怪不得D3一出来偶就把他当DC看,一直在外面炫耀呢------谁家DC做得有尼康好?!
当然,尼康把D3当单反偶有什么办法,反正偶当他DC [/QUOTE

师傅说了,不回了。
对了,啥时请我们吃阿拉伯烤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

伊涅斯特.哈斯:"你越能忘记你的器材,越能集中你的题材和构图,那么相机只是你眼睛的延续,再没有其他意义"
--------------------------------------------
来自猪门的声音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3:43  #340
会员
一根筷子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3141
发帖数: 3092
注册日期: 2006-11
来自: 中国, 上海, SHANGHAI
打住打住,这个用奥巴技术产出的L1过继过来的DL3,的确是DSLR。老鼠看文字这回比我看图对路。 师父和师弟们被我的言论误导了。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5 23:57  #341
会员
又一只大鸟

级别: 小学四年级
积分: 245
发帖数: 234
注册日期: 2007-06
来自: 中国, 上海, 提篮瞧
引用:
最初由 老鼠Jerry 发表


著名的leica公司说他的这个产品是单反,所以我相信了。BTW,您还是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到底徕卡公司是不是说错了?如果是, leica在如此基本的问题上说错了,不知道您有何评论?在这个问题上, 我倾向于认为leica是对的,您是错的。其实,无论是您错还是leica错,对于您的论点都是不利的。

至于啥叫大公司,在正常人的用法里,确实销售额高、人多,就叫大公司。


赫赫,我是错的,我看错了。不过,有那么严重么?一个没有多大影响的合作产品,能说明莱卡多不厚道么?就算莱卡也有不厚道的地方,能说明日本人厚道么?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00:12  #342
会员
SUVOL酋长

级别: 研究生一年级
精华: 9
积分: 40107
发帖数: 38344
注册日期: 2005-12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dijj 发表
[QUOTE=SUVOL酋长]


原来还可以酱紫玩啊?!有趣~
怪不得D3一出来偶就把他当DC看,一直在外面炫耀呢------谁家DC做得有尼康好?!
当然,尼康把D3当单反偶有什么办法,反正偶当他DC [/QUOTE

师傅说了,不回了。
对了,啥时请我们吃阿拉伯烤肉呀!



偶们15日去洞头,你又不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D3/D3S/D7000/D50/J1/NEX-5C/LX2
-----------------------
E18-200mm F3.5-6.3 OSS
Nikon CX 10mm f/2.8
Nikon PC-E 24mm f/3.5
Nikkor AF-S 24-70mm f/2.8
Nikor AF-S 35mmf1.4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leica R 50 F1.4 E55
Nikor AF 85mm f/1.4D
Nikor AF-S Micro 105mm f/2.8G IF-ED VR
Nikon 135mm f/2D
Nikon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Nikor AF-S 200mm F2
Nikon AF-S 600mm f/4G ED VR
SB800/SU800/R1C1
Gitzo GT5541LS/Wimberley Head Version II
Nauticam潜水摄影装备(D7000)一套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05:40  #343
会员
老鼠Jerry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4224
发帖数: 4023
注册日期: 2007-01
来自: 中国, 上海, 北京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JACKZHU 发表
老鼠同学

世界上本没有绝对的对错

有那么绝对的对错,也就没世界发展了

还是那句话,用工具要动脑子,分析一件事物也要用脑子

你的人生路还长,多动脑子,多给自己问点为啥,学会自己分析,这样才能茁壮成长



你错了就是错了,就不要再找借口在这儿东拉西扯了,你自己在264楼写的“Digilux 3不是单反,没反光板的,请了解单反的意思后再说---看书吧”,这是原话吧。不要再说什么“世界上本没有绝对的对错”了,有没有反光板的事儿,有这么高深吗?一个机器上有反光板,那就是有,你说它没有,就是绝对的错!
犯了错误、说错话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认错误、并且极力掩饰错误、非把自己装扮成啥都正确的样子。你曾经指出过一次我看你的帖子不仔细、有误,我痛快的承认了;你自己说错的地方为什么不能勇于承认一下呢?

在前面的讨论中,我一直没有对你说过任何挖苦贬损之类的与论题无关的话,你却说了我不少,时不时摆祖师爷架子(且不说你有没有这个资格,因为你的常用器材里也有D200这样的自动对焦的机器和某种带防抖功能的镜头)。
不要再老是做语重心长状的居高临下了,问题错了就顾左右而言他、靠说一些“人生路还长”之类的不着边际的显示自己优越感且故意贬低对方的话来打岔,这一点意思都没有,这种话我也会说:
楼主,你的人生路还长,多动脑子,多给自己问问为啥自己错了、错在哪里,学会自己面对事实以后再谈什么“分析”,这样才能茁壮成长,否则就萎缩了。


——我本不愿意这样说话。在前面的讨论中,我多次指出了楼主的一些我认为不妥的地方,楼主都闪烁其辞转移话题了,我开始理解这是楼主的面子问题,我也不愿意让楼主太下不来台,毕竟我的目的是讨论问题,不是想给谁难堪。但楼主一而再、再而三的挖苦我,全无什么前辈的风范,我确实很不高兴。在我已经声明了“我已经多次承认我是初学者、摄影水平不如您高了。。。”的前提下,楼主还是喋喋不休的在那儿“动脑”啊之类的重复着这些已经重复了N遍大家都已经审美疲劳的与主题无关的话。因此,在Digilux 3的问题上我就只能搞个究竟给大家看了!


[ 此帖由 老鼠Jerry 最后编辑于: 2008-08-06 06:10 ]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05:42  #344
会员
老鼠Jerry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4224
发帖数: 4023
注册日期: 2007-01
来自: 中国, 上海, 北京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一根筷子 发表



看了那个链接,莱卡说是“革新的”DSLR 好象师父没有错,我没有对


如果你所指的“师傅”是JACKZHU的话,他确实有错,他说Digilux 3没有反光板,就是明明白白的错了。你应该记得那句老话就是吾爱吾师但吾更爱真理什么的,那才是正确的态度。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05:56  #345
会员
老鼠Jerry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4224
发帖数: 4023
注册日期: 2007-01
来自: 中国, 上海, 北京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dijj 发表


我把他当旁轴来看的,直视取景器。没把他当单反来看呀!
来卡要认他是单反我也没办法呀!谁让现在的单反被受大众追棒!
来卡也只好认命了。反正是个新品。
还有单反出来抢了旁轴市场。估计那天这个D系列有可能抢回单反市场也说不定。


你再怎么看,也不能把反光板给看没了吧。你“把他当旁轴来看的”他就是旁轴了?那你要是把他当砖头看,他是不是就变成砖头了?特异功能啊。

你在318楼明明白白写着“单反的原理就是有没有反光板,那个没有反光板。肯定不是!”——现在,有反光板,按照你318楼的说法,既然“单反的原理就是有没有反光板”,那它就是!

自相矛盾啊,老兄。

讨论问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要自相矛盾,如果不小心出现了自相矛盾,就老老实实认错,或者承认是前面说错了,或者是承认后面说错了,二者至少必有一错,而在您这个案例里,很不幸,是前后都错。


[ 此帖由 老鼠Jerry 最后编辑于: 2008-08-06 06:01 ]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回复帖子 总页数 (31):    1   <<  21  22  23  24  25  >>   31     < 上一页 | 下一页 >  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返回论坛 »
所有时间均为GMT+8:00. 现在时间是 13:09.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 Powered by Nphoto Forum v0.5.0 返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