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新摄影论坛 > 城市·活动 > 上海 > [讨论]有感于日本人的不厚道----特此发帖以告天下  
回复帖子 总页数 (31):    1   <<  21  22  23  24  25  >>   31     < 上一页 | 下一页 >  页:  
 作者 主题 
本主题由 SUVOL酋长 于 2008-08-05 13:20 设置高亮
2008-08-06 16:00  #361
会员
readingyao

级别: 初中一年级
精华: 1
积分: 1972
发帖数: 1750
注册日期: 2008-01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8/5日,奥林巴斯联合松下发布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的Micro Four Thirds(迷你4/3系统)。即可换镜头的DC,LIVE VIEW(LCD/EVF)取景但无光学取景。(感光元件大小18 x 13.5 mm)
http://www.dpreview.com/news/0808/08080501microfourthirds.asp


[ 此帖由 readingyao 最后编辑于: 2008-08-06 16:05 ]


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能用画笔描绘我所看;如果我能用语言叙述我所见;我就不会拖着相机跟着我。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23:34  #362
会员
SUVOL酋长

级别: 研究生一年级
精华: 9
积分: 40107
发帖数: 38344
注册日期: 2005-12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回到主题:到底日本人厚道吗?或者说日本人没有德国人厚道~


____________________
D3/D3S/D7000/D50/J1/NEX-5C/LX2
-----------------------
E18-200mm F3.5-6.3 OSS
Nikon CX 10mm f/2.8
Nikon PC-E 24mm f/3.5
Nikkor AF-S 24-70mm f/2.8
Nikor AF-S 35mmf1.4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leica R 50 F1.4 E55
Nikor AF 85mm f/1.4D
Nikor AF-S Micro 105mm f/2.8G IF-ED VR
Nikon 135mm f/2D
Nikon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Nikor AF-S 200mm F2
Nikon AF-S 600mm f/4G ED VR
SB800/SU800/R1C1
Gitzo GT5541LS/Wimberley Head Version II
Nauticam潜水摄影装备(D7000)一套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23:49  #363
会员
老衲从师太

级别: 初中一年级
积分: 1306
发帖数: 1234
注册日期: 2007-10
来自: 中国, 上海, shanghai
引用:
最初由 playanybody 发表


看了俺们的猪门领袖还真就没玩过这台机器,估计连google上搜一个取景原理图的工夫也没有,尽在家看书了。

以后不要老看书了,多用用google了,要不百度也成啊。


俗话说:

外事不决问谷歌,
内事不决问百度,
房事不决问天涯。


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有在退潮的时候,你才能看清谁没有穿裤子就下水了。耐心等待他们自觉地穿上裤子是困难的事,我们应该找出那些光着屁股的混蛋,把他们扯上岸,让他们要么穿上裤子、要么滚蛋,甚至再也不让那些屡教不改的家伙下水。这样,我们在游泳时才能更安心。当然,那些自身已经诚信破产的机构监管不了任何一方,因为他们自己就是最大的裸泳者;更可恶的是,他们还把所有人的裤子都给偷走了。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6 23:56  #364
会员
SUVOL酋长

级别: 研究生一年级
精华: 9
积分: 40107
发帖数: 38344
注册日期: 2005-12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老衲从师太 发表


俗话说:

外事不决问谷歌,
内事不决问百度,
房事不决问天涯。



此贴有水掉的倾向.........


____________________
D3/D3S/D7000/D50/J1/NEX-5C/LX2
-----------------------
E18-200mm F3.5-6.3 OSS
Nikon CX 10mm f/2.8
Nikon PC-E 24mm f/3.5
Nikkor AF-S 24-70mm f/2.8
Nikor AF-S 35mmf1.4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leica R 50 F1.4 E55
Nikor AF 85mm f/1.4D
Nikor AF-S Micro 105mm f/2.8G IF-ED VR
Nikon 135mm f/2D
Nikon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Nikor AF-S 200mm F2
Nikon AF-S 600mm f/4G ED VR
SB800/SU800/R1C1
Gitzo GT5541LS/Wimberley Head Version II
Nauticam潜水摄影装备(D7000)一套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00:24  #365
会员
耕田的人

级别: 高中一年级
精华: 2
积分: 7350
发帖数: 6817
注册日期: 2007-03
来自: 中国, 上海, 宝山
还是水了吧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07:23  #366
会员
SuoSuo

级别: 初中二年级
积分: 2790
发帖数: 2749
注册日期: 2007-12
来自: 中国, 上海, 闸北区
引用:
最初由 SUVOL酋长 发表



此贴有水掉的倾向.........



水了还是八错滴~~~


____________________
为所有人喝彩~~~

我的摄影博客: http://leo-in.blog.163.com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07:45  #367
会员
readingyao

级别: 初中一年级
精华: 1
积分: 1972
发帖数: 1750
注册日期: 2008-01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SUVOL酋长 发表
回到主题:到底日本人厚道吗?或者说日本人没有德国人厚道~



没有什么厚不厚道,就象在问CANON,NIKON哪个更好一样?
市场总是会给出它的答案,当LEICA占有小分额的高价旁轴市场时,当CANON,NIKON占有大部分的相机市场时,我们讨论厚不厚道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就如同摄影是不是艺术这个问题,当博物馆不断收藏摄影大师的作品,当摄影作品不断卖出高价时,市场已经有它的回答。

日本人和德国人哪个厚道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 此帖由 readingyao 最后编辑于: 2008-08-07 07:48 ]

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能用画笔描绘我所看;如果我能用语言叙述我所见;我就不会拖着相机跟着我。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07:49  #368
会员
playanybody

级别: 高中二年级
精华: 9
积分: 9682
发帖数: 8682
注册日期: 2007-03
来自: 中国, 上海, ff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
JKP-PLAYANYBODY
http://weibo.com/playanybody
http://www.flickr.com/photos/playanybody
http://www.fluidr.com/photos/playanybody
--------------------------
心的高度决定人的高度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07:55  #369
会员
readingyao

级别: 初中一年级
精华: 1
积分: 1972
发帖数: 1750
注册日期: 2008-01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什么是厚道?
厚道有什么标准?
厚道是否有统一的标准?
厚道有多少标准?
衡量一下是否每个标准你都能达到?
如果你都能达到。
恭喜你,你就是上帝他本身!
问题是:你是上帝吗?


[ 此帖由 readingyao 最后编辑于: 2008-08-07 09:19 ]

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能用画笔描绘我所看;如果我能用语言叙述我所见;我就不会拖着相机跟着我。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09:49  #370
会员
老鼠Jerry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4224
发帖数: 4023
注册日期: 2007-01
来自: 中国, 上海, 北京 上海
引用:
最初由 SUVOL酋长 发表
回到主题:到底日本人厚道吗?或者说日本人没有德国人厚道~


同意版主的拨乱反正。
理一下脉络:在回复股票猪的帖子中(第202贴),我拿徕卡的digilux3 和佳能的一款机器做了一个对比,因为我觉得都是DSLR,且年份差不多,有可比性。但楼主及其徒弟认为Digilux 3根本不是单反,所以后来我找了一些资料,从资料上看,它确实是一台单反。现在JACKZHU的徒弟(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又一只大鸟”看到资料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表示敬佩),但JACKZHU依然认为那不是单反,是旁轴,所以现在我们再等着楼主给我们说明它怎么不是单反、而是旁轴的,到底怎么取景的。
如果承认它是单反,那么确实可以和一些机器做做比较,这种比较,我觉得对于主题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做个讨论的参考吧。

大家以为呢?


[ 此帖由 老鼠Jerry 最后编辑于: 2008-08-07 09:51 ]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11:10  #371
会员
heavenface

级别: 小学六年级
积分: 918
发帖数: 856
注册日期: 2005-07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哦,原来买个相机就是为了争的,有意思
还是俺们最厚道,上片支持一下各位老大接着争
heavenface 上传了这个图片:
相机信息 Leica M8(参数/报价)   更多EXIF信息


[ 此帖由 heavenface 最后编辑于: 2008-08-07 11:14 ]

____________________
Heaven was young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12:17  #372
会员
heavenface

级别: 小学六年级
积分: 918
发帖数: 856
注册日期: 2005-07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通读一遍帖子,惭愧,惭愧啊! 俺就是老猪师傅说的那种不看书不读报尽贪玩的那种人 连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谁好人谁坏人,谁厚道谁不厚道这些简单的问题俺都搞不懂,看来今后俺们得痛改前非多看书多学习多动脑筋用GOOGLE


[ 此帖由 heavenface 最后编辑于: 2008-08-07 12:21 ]

____________________
Heaven was young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12:20  #373
会员
heavenface

级别: 小学六年级
积分: 918
发帖数: 856
注册日期: 2005-07
来自: 中国, 上海, 上海
刚才花了点时间学习了
NND,现在弄明白了,凡是赚俺钱的都是奸商都不厚道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可不对呀,没人赚钱谁给俺L、N、C玩呐
看来还得再学习!


[ 此帖由 heavenface 最后编辑于: 2008-08-07 12:22 ]

____________________
Heaven was young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12:35  #374
会员
水清木华

级别: 初中三年级
积分: 3651
发帖数: 3560
注册日期: 2007-01
来自: 中国, 上海, 浦东
其实就是个民意测验的事.
为什么要求大伙儿都想得一样呢?

例如:
1、我能影响到、或者说我能决定购买的车子,一律是日本车;(没别的理由:性价比高,适合亚洲人);
2、我带的表是瑞士的,主要是因为嫌石英表需要换电池麻烦,所以日本的排除了;说实话,带过2只,一支每天慢些、一只每天快些,也有些烦人。

另外,在“尼康”论坛,2天前看到一句话:

《我不抵制日货,我只抵制蠢货》

不完全对,但有点意思,现实中,太多人看别人都是蠢货!

还是那句话:自己蠢看别人都蠢,自己有智慧看别人都有智慧!

观身不净
。。。
观法无我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2008-08-07 12:48  #375
会员
绝地小车

级别: 小学六年级
积分: 1029
发帖数: 981
注册日期: 2007-12
来自: 中国, 上海, shanghai
引用:
最初由 水清木华 发表
其实就是个民意测验的事.
为什么要求大伙儿都想得一样呢?

例如:
1、我能影响到、或者说我能决定购买的车子,一律是日本车;(没别的理由:性价比高,适合亚洲人);
2、我带的表是瑞士的,主要是因为嫌石英表需要换电池麻烦,所以日本的排除了;说实话,带过2只,一支每天慢些、一只每天快些,也有些烦人。

另外,在“尼康”论坛,2天前看到一句话:

《我不抵制日货,我只抵制蠢货》

不完全对,但有点意思,现实中,太多人看别人都是蠢货!

还是那句话:自己蠢看别人都蠢,自己有智慧看别人都有智慧!

观身不净
。。。
观法无我


先生所言,使在下受教良多。


先生所言,在下受教良多!


搜索:主题· 帖子· 图片 引用 · 报告  
回复帖子 总页数 (31):    1   <<  21  22  23  24  25  >>   31     < 上一页 | 下一页 >  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返回论坛 »
所有时间均为GMT+8:00. 现在时间是 12:03.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 Powered by Nphoto Forum v0.5.0 返回页顶